Warning: mysqli_query(): (HY000/1030):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/www/wwwroot/wordpress.org/wp-includes/wp-db.php on line 2030
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暗示:球队进不了欧冠 | 体育频道_cntv5在线直播网_社区_论坛

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暗示:球队进不了欧冠

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暗示,如果球队进不了欧冠,可能会在夏天清洗一些重要球员。

  欧联杯出局,让阿森纳借此杀进欧冠的希望破灭,而在英超联赛中,枪手目前排名第十,进入前五的前景并不乐观。阿尔特塔说:“无法进入欧冠,对俱乐部的伤害是巨大的。”

  “经济上的影响是巨大的,因为阿森纳的构架,就是按照进入欧冠来设计的,你可以承受一年或者两年不打欧冠,但在那之后,你就需要做一些重要决定了。”

  “我们必须要根据自己的处境,来对球员做出一些决定,无论是进入欧冠、进入欧联杯或者没有欧战。计划已经开始了,对于将要做什么,我们将会有一个清晰的想法,取决于这个赛季我们最后的排名。”

原创文章,作者:匿名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cntv5.cn/index.php/294/

联系我们

0351-8330833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164000000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8:00,节假日休息